close

雖然我也喜歡粉嫩色系,不過卻不習慣把他們穿在身上,即使是孕婦裝也是,太粉嫩夢幻的,我都不敢穿,小珍珠的阿姨有給我ㄧ些她之前懷孕穿的孕婦裝,看了看,我都不太敢穿,覺得Style差太多,穿了我可能不會走路了,不過裡面有一件類似娃娃裝上衣,我覺得樣式簡單,應該可以接受,於是一顆粉紅色的包子在昨天出現囉~




同事們看到的反應都是:"哇~粉紅色的呀~好可愛喔~"當我說這是妹妹給我的衣服,大家都說:"怪不得呀~"一些年輕美眉,更是忍不住就伸手出來摸粉紅色的包子,"哇~好可愛喔~"好吧!反正,注定走不了優雅路線,只好繼續裝可愛囉~還有一個美眉說:"你好像Q版的喔~"Q版是什麼意思呢???

又,昨天在公司的玻璃反射看到自己的包子身型,還是吃了一驚:"喔~我真的懷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