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8 產檢紀錄

昨天下班要離開辦公室去產檢之前,坐我隔壁的可愛美眉小白對我說:"這次醫生一定不會說太小了!"呵呵~真是個貼心的女孩呀!可能是是我的瘋狂養珠行動她都有看到吧!

等待照超音波時,我們還在猜會不會又是同一個檢驗師,(就是兩次都說小珍珠太小的那個)。
賓果!就是她,一邊看我們一邊等她說,她量了腿長,肚圍,頭圍,說寶寶現在1千1百多克,滿26週27週左右,照理說這週是第28週。從超音波室出來後Brandon說:"我剛剛看她頭圍根本就沒對準量,一定有誤差啦!"心理想:"待會兒醫生不知會怎麼說,該不會又說太小吧!"沒想到,醫生說寶寶生長速度沒有問題,還問我是不是有吃比較好,月餅有沒有吃很多呢!然後又說:"澱粉不要吃太多,要稍微控制囉!"我愣了一下問:"有重太多嗎?"醫生笑說:"還好啦!接下來一個月最好控制在2公斤"真是的!上個月多3公斤說我胖太少,這個月胖四公斤又叫我要注意啦~好啦好啦!我會減少一些狠勁的啦!
不過聽到小珍珠的成長OK就很開心啦~而且上次喝糖水抽血驗血糖的結果也Pass啦!幸好不用再驗第二遍,那可要再喝糖水再抽三次血耶!!!

小珍珠!表現的很好!真是一顆乖珍珠~我們繼續保持喔!接下來就是要慢慢把頭轉下囉~一起加油吧!

P.S.這次有小珍珠的手比較沒有遮住臉了,我覺得她臉圓圓的~Brandon說:"臉圓就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