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2007/09/20)覺得肚子有點硬硬的,雖然我不覺得有什麼異常,同事說是有可能是太累,有一點宮縮。聽到"宮縮",想說有點可怕,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的確有人也有類似的狀況,為了安心起見,決定晚上就去醫院給醫生看了一下。報到時,護士小姐聽到我說肚子硬硬就叫我先去做胎盤功能檢查,躺了30分鐘,一邊測子宮收縮,一邊量胎動,測完後,護士說:"還好,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收縮,不過,肚子會硬硬的話,表示你需要多休息,多躺,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哈~我本來以為我很強壯的說,應該可以保持一些運動的,看來,我只好真正做個懶懶的大肚婆了。

所以啦,小珍珠的"阿婆"(珍珠媽的媽),看來暫時我們不太會去散步啦~不過,小珍珠的"阿婆"不要太擔心喔!一切都很正常,我們只是比較謹慎而已,你如果太緊張,我以後都不敢寫給你看了喔~(我知道你應該很喜歡看我寫些什麼)

量完胎盤功能後,就到門診去,因為是臨時掛的號,就排到最後一號,醫生也是叮嚀要多休息,還開安胎藥給我,要我第二天在家休息,不要去上班,我就問:"一定要吃藥嗎?剛剛量測結果不是滿正常的嗎?" 醫生就說:"這是小心起見,不然你先吃兩天,其他的留備份好了" 我和Brandon都覺得真的有點醫生太誇張了,不過我第二天還是有乖乖在家休息,肚子的確也比較軟了,所以,多學到一點,肚子硬硬就要多休息喔~

當天雖然我知道醫生應該已經很想下班了,不過既然都到了醫院,怎可輕易放過,就跟醫生說想知道,上次說小珍珠太小顆,想知道目前狀況如何,醫生就安排再去照一下超音波,量一下大小,量完後,醫生說:"看起來追上了,OK"我就知道,一定是上次量測有問題啦~還是,我的養"珠"計畫有成呢?Anyway,OK就好啦~小珍珠真的很棒喔~我們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