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7 產檢紀錄

剛帶Coffee散完步,小蕃茄的衣服還在洗,來寫一下昨天38週的產檢紀錄吧!

Brandon先回家來接我去醫院,很幸運地,已經到的媽媽們不多,很快地就照了超音波,胎位還是正的,我很清楚地看到小蕃茄的小拳頭和小腳丫在揮動,看來出門前吃的小點心可能挺有用的!檢驗師說有看到小蕃茄在打哈欠,可惜我沒有看清楚,Brandon也說他有看到呢!檢驗師說小蕃茄已經有2980g囉!還好還沒破3000,我自己的體重跟上星期也只多了0.2kg。看起來一切都很OK喔!

醫生說胎位正,頭直徑9.6cm(經小三媽指正,是直徑不是頭圍,嗯~的確應該是直徑才合理),看來自然產是OK的,而且小蕃茄的胎動還是很活潑,是好現象,現在就是多爬樓梯,還有可以做青蛙蹲,多動就是有幫助的!

晚上我試著做青蛙蹲的動作,哇塞!看著自己圓圓的肚子配上向外張的青蛙腿姿勢,真的很像青蛙耶~~~真的很好笑!


(以下為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index?qid=1305093000599 原內容)


(以下為本圖片所屬網頁 http://www.iecool.com/photo/3/599_0.htm 原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