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要提早休假待產後,就開始有關心的聲音"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很無聊啊?""這麼早請假,怎麼打發時間?""在家裡吃什麼?"我總是很疑惑,為什麼會無聊呢?從1998年畢業後,好不容易有一段時間可以不用上班呀~怎麼有可能會無聊吶!

到今天是第三天,每天都過得很不錯!

早上並沒有睡的特別晚,因為小蕃茄是個很重視早餐的小朋友,該吃飯就會叫我起床啦~起床梳洗後,張羅家中三寶吃早餐。把要洗的衣服丟洗衣機,然後,準備去找自己的早餐吃,最近天氣還不錯,散步去買早餐回家享用算是剛剛好的運動。回家聽個音樂,邊吃早餐,小蕃茄也就很開心了~

吃完早餐,洗衣機裡的衣服也差不多洗好囉!趁著有太陽,趕快晾一晾!然後想到,還有一大堆伯伯阿姨給小蕃茄的愛心衣物,也可以趁這時洗一洗。拿著小小的衣服,放在特別買的迷你洗衣機(雖然我有定期清洗洗衣機,但是還是怕家裡大洗衣機有太多三寶的頭髮)洗好後,再用小小的衣架晾起來,看起來真的好有趣,真的很像辦家家酒啊!我跟Brandon說:"小小的衣服,晾起來好可愛喔~"他說:"等之後有洗不完的衣服,可能就不會覺得可愛了吧~"呼呼~我想也是啦~不過總要好好把握這最後的清閒囉!

對了,我還有帶Coffee在中庭晃晃,讓她出門透透氣,唉~到時生產坐月子,我最擔心的就是她,怕她看不到我會耍憂鬱啊~~~

中午簡單準備自己的午餐,看一下電視,跟三寶睡個午覺(我覺得他們整天都在睡),吃吃水果,再隨手整理整理一些小地方,想想晚餐要煮什麼,把要用的食材處理處理,很快就天黑囉~可以自己準備晚餐其實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麻煩,反而可以吃得比較開心呢!Brandon也很開心不用苦思晚餐要吃什麼,一回家就有東西吃啦!

睡前我會做一些簡單的產前運動,再配合家裡地形有機會爬上爬下,希望小蕃茄可以和我配合得很順利囉~

以上是到目前修行的概況,我還沒有要生,親朋好友安心工作勿驚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