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0 產檢紀錄

昨天是37週產檢,上次醫生有說產檢前要先去產房做30分鐘胎盤功能檢查,所以下午就提早請了假,好笑的是,有同事聽到說要先到產房做檢查,就說:"蛤~你要先去產房看看喔!"我說:"還先去參觀咧~是要看什麼~"果真是沒經驗的啦!

進產房躺下,綁上監視胎兒心跳,子宮收縮胎動的機器,手上還有一個握把,是要我感覺到胎動時,按一下做紀錄用的。小蕃茄的心跳聲被放出來,Brandon坐在旁邊,邊聽都邊想睡囉~

說起來真的很奇怪,在公司時還有在往醫院的車上,小蕃茄都還動得很活潑,真的在量測時,倒是收斂起來了,護士過來說:"胎動是有,不過不是很明顯,我幫你搖搖肚子,你往左側躺,再多量10分鐘。"Brandon說小蕃茄應該是聽到自己心跳聲這麼大聲,給人家聽到,又害羞了吧!我們就趕快對小蕃茄說:"趕快起來囉!好好表演一下!" 護士拿了一顆糖果給我吃,哈哈~果然是女孩兒,愛吃甜,這下開心啦~開始跳起舞了!護士看了監視結果,很滿意地說:"可以了可以了~"

到醫生門診,醫生說胎盤功能正常,子宮有開始收縮,但是還不明顯,內診之後,醫生說:"看起來比上次進步,不過應該還沒那麼快喔!可以去爬爬十八尖山!"問醫生走路有時會有痛感,是否安全,醫生說那是因為胎頭要下去,所以會有點痛,痛沒有關係,言下之意就是要給她痛的樣子。

這次沒有做超音波,醫生說看我們狀況都很正常,下次做即可,上次做的細菌檢查(B族鏈球菌?)也正常,OK啦!

經過同期懷孕同事的計算,明天開始請假可以不虧到春節假期,所以,我明天開始請假待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