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1 產檢紀錄

我想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次產檢,應該還是把紀錄寫一寫才有貫徹始終的感覺。

在超音波室裡,檢驗師問到幾週了,我說40週了,檢驗師笑說:"所以她還不想出來,說不定她想當元旦寶寶!"小蕃茄的兩隻小手還是遮著她的圓圓臉,而對照著位置,最近頂我頂得特別囂張的是她的肥腳丫和小屁屁,而體重居然已經有3200g呀!

醫生看到我就說:"看來是還沒有啦~我想過了今天就可以晚一年次囉~"哈! 不知醫生是自己這麼想,還是她記得我們曾經提過這件事!"現在的大小位置都已經OK了,狀況也都滿正常的,不過羊水有開始減少,所以要注意胎動狀況喔!"幫我內診後,問我說:"看起來是還沒有,不過如果再過一個禮拜,寶寶更大,自然產可能就更困難了!"聽了我有點擔心,跟醫生一說我也不想再拖太久,醫生說:"好啊!你們有想要生元旦寶寶嗎?"我說沒有,不過這時Brandon說:"一月二日可以嗎?"醫生說:"可以啊!你們有看過日子了嗎?"Brandon說:"農民曆說二日三日都還不錯!"醫生就說:"好啊!哪就二日來看看囉~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花一些時間喔~不過不要太緊張啦!"

是的!經過了今天,小蕃茄還是沒有出來,所以明天我們要去醫院催生啦!不然我真的會開始有點nervous了!昨天晚上,我的肚子漲得特別大,小蕃茄也動得特別厲害,或許她也知道了吧!

今天去十八尖山走了一趟,聊表心意囉~Brandon和我一直自我催眠,"沒問題!我們一定辦得到的!"我們更是一直跟小蕃茄說:"乖蕃茄~就要見面囉~要加油靠自己的力量和媽媽一起努力出來喔!"

就這樣囉~希望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