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aby生出來好小一個,卻是大人的所小精巧版!但是什麼都好小甚麼都好嫩!真的很好摸耶!

略略脫皮的小手牽爸爸的手指頭


小小腳丫好可愛



本來以為小孩生出來之後,自然的母性就會澎湃洶湧地出來,事實上,雖然我也很自然地覺得她是我的寶貝,然而,我總覺得疑惑比較多呀!小孩生出來後,一直覺得不敢置信,常常在想眼前這個活生生的小傢伙跟自己到底是什麼關係?我問Brandon當爸爸有什麼感覺,他也同樣感到一點點疑惑。這真是前所未有的奇異感受!

Hello!我是馬麻~


Hello!我是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