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在懷我時,一直希望我的眼睛像她,其他都可以像爸爸。

當我一來報到時,爸爸媽媽都不知道我到底像誰,但是媽媽覺得我剛生出來時就很可愛,爸爸居然覺得我有點醜醜的。不過媽媽很開心至少她確定我有雙眼皮!

當我報到第二天時,爸爸突然覺得我變美了,可能是我泡過水的皮膚比較消腫了,而且又還沒氧化,皮膚很白嫩。但是,奇怪的是,爸媽都發現了,眼睛的形狀好像是像爸爸的,鼻子好像也像爸爸,眉毛也像爸爸,額頭像爸爸,只有嘴巴比較像媽媽呀~~~

媽媽覺得有點虧到了,畢竟我是她懷了40週又2天,痛了半天才生出來的呀!我也沒辦法呀!誰叫媽媽懷我時,看到的都是爸爸呀!長的像也很正常嘛!

媽媽和我是沒看過爸爸小時候啦! 可是金門阿公阿嬤看到我就猛說我和爸爸小時候一模一樣~ 尤其是阿嬤回金門後透過3G視訊看到我時,簡直是興奮地失控猛喊:"小洪XX,小洪XX(我爸的名字)"媽媽都被阿嬤的興奮給嚇到了~

連眼睛雙眼皮右大左小都一樣啦~


不過,我媽媽覺得,我一定比我爸小時候可愛的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