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大家都會問:"是男生還是女生?"或是"你比較想要男生還是女生?"我的回答總是"都可以!"事實上,在懷孕前,我都會說比較想要女兒,但是懷孕後,因為覺得要對肚裡的孩子公平,所以真心誠意地覺得男生女生一樣都好啊!

確定小蕃茄是女孩後,我覺得很開心,問Brandon喜歡兒子還是女兒,他說喜歡女兒,每天都對著我的肚子說話,讓我相信女兒真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小蕃茄生出來之後,Brandon也常常抱著小蕃茄亂親一通,對著他女兒講著不知是甚麼邏輯的話,還會自己創作歌曲呢!小蕃茄的來到,讓我看到另一面的Brandon,這也是當初讓我有生孩子的原因之一,我除了想感受當媽媽的感覺之外,也很想看看當爸爸的Brandon。

Brandon應算是很稱職的爸爸了,從以前看到小孩總是不敢抱,到現在抱的有模有樣,放假洗澡也是爸爸來,小蕃茄有黃金先生的尿片也是他的專利,我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啊!"有時他自己也會對著小蕃茄喊:"前世的情人~"

目前把拔高檔的3G手機中裝著滿滿前世情人的相片,挑了幾張特別美的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一系列的兩頰自然紅紅,我特別喜歡~






下面這張是把拔喜歡的,他說看起來很懂事的樣子,現在是手機桌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