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果然像小小嬰兒一樣
一下嚶嚶啜泣
一下嚎啕大哭
一下又開懷大笑啊

Maggie看著窗外若有所思




春雨綿綿最麻煩的就是洗衣服不乾了
Maggie我雖然有一身冬長夏短 冬暖夏涼的花外衣
不用擔心洗衣服
不過我家的人類可就麻煩了
害我常常看著曬不乾的衣服
替他們望天煩惱啊



所以只要天氣好一點
我們家的人類就會趕快洗衣服
我也會幫忙他們喔
怎麼幫喔

我會幫他們監督洗衣機有沒有好好工作呀

還有避免破壞份子來搗蛋啊
比如說
那個不管春夏秋冬都穿著那身討厭橘黃衣服的傢伙啊
你看
是不是鬼鬼祟祟的




那個脾氣很壞的女生到底在幹麻
為什麼要坐在那個很吵的機器上啊



而且她為什麼老是看起來都是氣呼呼的呢



我知道啦
她一定是喜歡我
所以故意擺架子給我看啦
呼呼呼

漂亮女生就是喜歡玩矜持那一套啦




不管她了
天氣難得暖和
我要好好享受日光浴啦
哇 伸個懶腰真舒服
不過在美女前
要注重禮貌
重點部位要遮好喔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