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 幫寶貝們打飯打水是我的工作
所以
我常懷疑 在我家三寶的眼裡
Emily=Food & Water

只要我一往廚房移動
就有三個追隨者跟著我移動
哪怕是正在呼呼大睡
也一定要跟上啊

我問三寶
“你們幹嘛一直跟著我轉來轉去呀“

Brandon說
“因為你是森林裡的白雪公主啊“

哈哈哈

請大家欣賞被小動物們圍繞著的"白雪公主"吧







(圖中的食物為化毛膏 很奇怪 coffee對化毛膏也非常有興趣耶)


其實這篇主要是跟大家分享被寶貝們圍繞的幸福感啦
即使圍繞的原因是為了食物
還是很開心呀

不好意思
自稱白雪公主
請大家忍耐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