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11的Kitty磁鐵瘋後
幾乎所有的便利商店都前仆後繼地推出各種小玩意兒(磁鐵 人偶 胸章)
誘惑消費者去蒐集

身邊的同事們追隨著商家的陷阱
一波又一波地貢獻著消費金額
忙著交換重複的樣式
玩得不亦樂乎

幾波下來
也有人發出 ‘好累喔 不要蒐了啦’的聲音
大有不知為何而蒐的感慨
而我則是一直警惕自己千萬不可以加入喔
也就一次又一次的全身而退
(咦 這有啥好得意的啊)

然而 誰知
真正的考驗才正要來呢
全家之前MSN磁鐵就曾一度令我心動
但是這次的彎彎版的KUSO英文磁鐵真是太好笑了
(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 F: FBI---粉悲哀 哈哈哈 )
而且那個黏磁鐵的桶子顏色也超鮮豔可愛

一天跟Brandon提起這件事
但是還是說 ‘還是不要蒐好了 蒐了也不知要幹嘛’

誰知 Brandon在幾天後就把桶子買回來送我啦
這下真的好像不蒐都不行啦




真是的
一直潔身自愛的我 (用詞好像不太對喔)
竟然也淪陷啦

ps.那個流浪在外的同鞋
這個是全家推出的新花招
主題是26個英文字母
從桶子上的設計
我想接下來就是所謂隱藏數字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