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時 從沒想過我們會有貓咪一起生活
自然也不知什麼是貓走道啦
當Maggie成了我生命中的第一位貓咪夥伴後

對於貓咪的跳躍能力感到驚奇
於是一直覺得很可惜沒有在裝潢時設計貓走道

直到小米也加入了我們的生活
我才知道
什麼才真的叫絕佳的跳躍能力呀
(Maggie 別生氣喔 反正你不是靠這個的嘛)

而且
我也意外發現
原來我們家早就有貓走道囉

呼呼呼



偷看一下鄰居有沒有在做壞事



還有另一邊也要走一走




還是不要好了 那一邊又沒風景可看



我還是回老地方吧




這邊有風景 又有冷氣
休息一下打個頓好啦



超可愛可愛奶油手在貓走道




後記:
1.當時我們給設計師很大的空間, 他說這是因為我們比較年輕, 想要有一種飛簷走壁的感覺. 呼呼呼~沒想到,這個令很多人覺得有點奇怪的設計還是有派上用場啊~
2.每次小米一溜煙跑上去,Maggie就只能在下面看啦~她和我一樣是腿短一族啦~
(Maggie:誰和你一樣,我可是黃金比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