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姨如果還記得小米不愛喝水的這件麻煩事
一直讓我很掛心
即使用了小河喝水器
捧場的還是只有懂得養生的Maggie

所以
我利用小米超愛吃的特性
把水加到飼料裡
等於逼他要吃飼料非得連水一起喝下去

就這樣
我們相安無事地過了好一陣子

但是
在一兩個月前
小米不吃掺水飼料了(小子學聰明了)
而小河喝水器的電線好像有點磨損
為安全起見 改用傳統給水
反正小米一點也不捧場

一邊正苦惱
要怎麼處理小米喝水的問題時
這小子
居然乖乖有時會自己跑去喝水了

更可愛的是
有時當我敲敲水碗"小米 來喝水喔"
他也會"喵"的一聲 就過來喝耶

當然也有失靈的時候
可是當我牽他到水碗旁(因為現在不宜抱重物 所以就牽著小米的兩隻手前進)
他也會乖乖地喝呢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小米應該是知道
以後貓狗僕人會變成人貓狗僕人吧
所以才趕快自立自強
不讓我擔心吧

你們看
喝水的樣子多可愛
雙手還成男子氣概的外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