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身為大小姐的我,一向注重形象.隨時要注意頭髮有沒有亂,妝有沒有花啊!
不過補妝可不能在大庭廣眾下補妝,對我這種淑女來說, 這種不禮貌的事可不能做喔~



Maggie:在我專屬的餐桌上慢慢梳理,待會兒包準又迷死一票貓啊~



Maggie:奇怪!我怎摩有一種怪怪的感覺~難道有貓仔?



Maggie: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Maggie:真的很奇怪~感覺到卻沒看到呀~



貓仔小米:唉呦~真是出師不利~啥都沒拍到就算了,~
還不小心"橋"了一個這麼不舒服的位子,現在又不敢亂動啊~



Maggie:或許是我太過敏感啦~唉~身為名媛,壓力也真不小.我看我還是保持優雅比較保險~



貓仔小米:我慘了~回去沒照片給編輯,而且還被困在這~完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