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之旅中
因為耳聞過她的亂
雅典從來不是我們的旅行重點

只把她當成交通轉接點
台灣到雅典
雅典到愛琴海小島
愛琴海小島到雅典
雅典到梅特歐拉
梅特歐拉到雅典
雅典到台灣

希臘的最後一晚
我們在雅典
帶著2001年再西班牙最後一晚在馬德里夜市被扒的難忘經驗
我們準備充足地 警戒十足地
進入雅典著名的散步區Plaka
所謂準備充足就是 除了少數現金什麼都不帶 連相機都不帶

結果
我覺得我們想的太嚴重了
Plaka一帶氣氛很熱鬧 但是似乎沒有像馬德里真的是人擠人的程度啊
陸續看到可愛的貓咪狗狗
遺憾手邊沒有相機啊
看到可買的紀念品
奈何手上現金不足啊
莫非 這就是默非定律呢

最後一個早上
想說抓緊最後時間 再出去晃晃
然而 大家都還在睡呢 包含貓咪狗狗 都不見影
只有零零星星的店家在準備開店

不過晃了幾回
給我看到前晚就看到一位親切老太太開的藝品店的店貓



我想她/他的地位可能頗高
因為我有看到比他大四五倍的狗狗 到她/他的地盤
也只聞聞就閃開囉

ps.我很喜歡這張相片
早晨的清靜街道跟晚上的喧鬧市集成為極強烈的對比
可是我沒有晚上的相片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