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了餡以後(借用J的說法)
家裡的三寶就沒有露面了
不知有沒有人想他們


大寶Coffee

應該受影響最大吧
因為她的玩伴愛美麗暫時無法跟她玩太激烈的拔河遊戲
只能偶而玩一下很容易膩的你丟我撿遊戲
當我叫她去找Brandon挑戰的時候
Brandon也會很夠意思的說"來吧 Coffee"
但是 識時務者為Coffee
當她了解對手是魔王Brandon時
通常她也只敢玩個兩下 不敢造次
然後喝個水 就回沙發休息了



看到這個景象 我會很不捨
動的不行 只好來靜的
我就增加撫摸她還有跟她說話的時間
希望讓這敏感的小狗不要憂鬱啊


二寶Maggie

這大小姐不論發生什麼事
應該都還是大小姐吧
時間到了還是回房間睡覺
還是一貫的壞脾氣
也還是一樣的討厭小米啊
不過
也還是一樣的美麗喔





三寶小米

這個EQ很高的傢伙仍然一樣的好脾氣
有客人來也還是一樣地會Social
最關心的還是跟吃有關
最令我擔心的也還是不愛喝水
無聊時 照舊要惹一下大小姐Maggie
但是
好笑的表情也還是沒有少喔



最近的生活有一點點改變
相信更巨大的改變會接踵而至吧
不過
一樣幸福的是三寶健康快樂地在我們身邊



(雖然環境是亂了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