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和小米有心電感應吧
今天雖然放假 但是仍然七點多就起床
而且很早就去清貓沙了

看到小米反常的躺在貓沙旁邊
之後我看他一直跑到貓沙盆中做出上廁所的模樣
可是卻都沒有上出來
這是我心中微微感到不安
想說 不會吧
我一直擔心會發生的泌尿道問題這麼快就發生了嗎

但是我看小米仍然把早餐吃光光又照例想偷吃Maggie的
似乎又很正常
不過等Brandon起床後
我還是說要帶小米去看醫生
這中間小米仍然有跑去上廁所 甚至反常的在毛巾上偷尿尿
當我再度跑去檢查貓沙盆後 發現有一點點的血絲
趕快衝下來 弄一弄出門看醫生了

醫生一問完症狀就說 麻煩了
他判斷就是泌尿道的問題
說要先導尿
我不放心 請他們再驗血
驗血結果還沒細問 只知道雖然有點偏高還算在正常範圍
可能是發現的早
由於有插導尿管 醫生建議先住院
希望一切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