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嚐到一口絕妙甜甜圈
幸福是聞到一屋咖啡香
幸福是走出公司看到開車過來接我下班的另一半
幸福是喝到另一半主動泡兩人份的茶

幸福需要自己去領會
幸福只有自己才知道

今天要講的幸福
是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幸福的幸福

每天回家用遙控器開車庫門時
會看到一隻可愛小狗探出頭



當我下車
她會一邊跳一邊猛搖尾巴
讓我知道她有多麼高興看到我

接著打開車庫通往客廳的門
小狗進門
發現還有兩隻小貓
早也在門後等待了



看到這種畫面
我從來不會不微笑
即使白天碰到什麼鳥事
在這時 who care

像狗的男貓比較熱情
會摩蹭喵喵叫
女貓在以前沒有男貓時 也會在心情好時 摩蹭喵喵叫
現在比較少了 (有時看到男貓靠她太近 甚至還會對他哈氣)
不過 沒關係 我知道他們都是來歡迎我們回家的

歡迎儀式結束後
通常第一個離開的是個性女貓
再來是憨直小狗
最後一個是有情男貓




套用栗子J常說的話
我很幸運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巨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