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過一封forward e-mail
內容是溫馨的可愛繪本
看的時候覺得很喜歡
但不知作者是誰

有一天在博X來網站被我看到了
原來作者是日本的繪本作家 堀川 波
而且一共出了三本 方智出版



內容是生活中很簡單的小細節
但是往往因為太簡單
我們就很容易忽略甚至忘記掉一些最純粹的東西
這幾本小書提醒我 最簡單的也是最珍貴的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沒錯,我們是各自獨立的兩個人。會不一樣是很正常的,就因為這樣,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這麼有趣。

~"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
-如果當時沒有發現這份"喜歡",或許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這麼一想,我的每一天頓時變得彌足珍貴!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某一部份的我世上只有你懂,也是個甜蜜的發現。


上面是我從三本繪本中各挑出特別喜歡的部分
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不喜歡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