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有辦法



miu miu 沒有辦法回家



我們都要Sophia不要太傷心

miu miu 是去當天使了



另外一個也養貓的同事connie說的

'miu miu被你養是很幸福的 她擁有你深深的愛

不要太難過喔 她會知道的

我的貓離開我的時候 我知道她會擔心我

所以我繼續好好過日子 繼續養貓 一輩子愛貓'



是呀

miu miu 已經脫離身體的苦痛

去找其他的天使貓玩耍啦

Sophia不要太難過

只要記得她的可愛 還有和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以下是一位網友JoAnne
與大家分享的詩
出處來自 : When only the love remains 的 I Shall Never Forget……

I shall never forget— 我將永不忘記
The sweetness of your face, 妳甜美的臉孔
The softness of your fur, 妳柔順的毛髮
The brightness of your eyes; 妳明亮的雙眼
Your playful personality. 妳那逗趣的個性

I shall always remember— 我將總是記得
The happiness that we shared, 我們分享的快樂
The way you licked my nose, 妳舔我鼻子的方式
Your dancing when I fed you; 我餵妳時妳跳舞的樣子
Your unconditional love. 妳那無條件的愛

I shall always treasure— 我將總是珍惜
Your first day with us, 妳跟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Your toughness during illness, 妳與疾病對抗的韌性
Your last day on this earth; 妳在地球上的最後一天
Your glorious life with us.與我們分享的妳那非凡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