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看貓咪對貓草的反應
覺得好神奇呀
所以當我看到有愛貓網友JoAnne義賣的玩具


馬上訂了幾個
Joanne很可愛 東西先寄來 卻在提醒後 才記得要跟我收錢呢

以下是我買的品項 : 甜甜圈 小棉球 大眼魚
手工真的很細喔
設計又超可愛



我把其中兩個小棉球送給同事Michelle的貓咪玩
其餘的就準備孝敬我家的Maggie和小米了

但是我發現 小米的興趣不大
看來除了吃的之外
這小子不太在意其他的享受了

但是我家大小姐可不同囉
果然是有品嚐過飄飄欲仙的識途老貓呀


興奮狂咬後
你瞧 多麼陶醉呀


更好玩的是
一向不能捉弄的大小姐
被打扮成這樣 也無所謂呢




我想 在小米入侵Maggie生活之後
她已經很久沒有在大停廣眾下這麼輕鬆過了吧

真是辛苦你了 Maggie下次再拿大眼魚給你享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