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網是例行公事
每天必逛的地方
三花俱樂部是其中之一

阿妙 喵虎花 都是極可愛的喵咪

而喵咪的主人們 三花婆婆和威廉把拔是極有才華的藝術家
一天我看到三花婆婆極棒的作品
留言表達渴望之情
沒想到 我就得到了啊

信封正面的三花婆婆專屬貼紙超讚



信封背面的阿妙貼紙更是有型



信封裡的更棒啊
小米說 是什麼 可以吃嗎



果然有吃的 一大群喵朋友在做菜呢
一群杯子貓
還有一群在曬太陽呢
看得我也想躺下來啦




還有大明星阿妙大哥呀 可以握個手嗎



嘻嘻
雖然我也是男兒身
但是碰到偶像級的 獻個吻不過份吧


謝謝三花婆婆的親切與大方
真的好喜歡這個系列的圖卡喔



如果有出繪本一定要讓大家知道喔
我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