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吃大餐的計劃被迫取消後(請見上一篇)
就一直鬱鬱寡歡
連網誌都不想更新了

不要笑我喔
我想愛吃的人就一定了解這種失落感吧
(此時 我不由得想起櫻桃小丸子裡的貪吃小衫 噗~)

今天終於排除萬難 訂了晚餐的位置囉
呼呼呼

晚餐是5:30開始 可是我們到時才5:20
門上還掛著休息中的牌子呢
偷偷閃到隔壁門口 靜靜等待
看著往來的車子和路人 等著等著
小B突然說 '我們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很貪吃啊'
然後 我們對望了一下 大笑起來
好不容易 止住了笑 時間也到了
深呼吸了幾口 故作鎮定地走進店裡

我們當然就是第一組客人囉
店長招待我們坐下後 就問我們'是朋友介紹來的嗎'
有這麼明顯嗎~~~

接著我們就請店長幫忙安排菜色

小菜是涼拌河豚皮和味噌鳳螺
河豚皮是第一次嘗試 很脆 有點像海哲皮的口感
味噌鳳螺的醬汁味道很好
跟平常吃的醬油蒜頭口味鳳螺很不相同喔



接著是綜合魚肉手捲
(問是什麼魚時 店長說 是綜合魚 不是永和喔 -_-|||)
吃的時候直接將所需的醬油加在手捲裡
魚肉手捲真材實料 到最後一口都還吃的到魚肉呢



再來是店長說因為是朋友介紹來 而招待的法式鮭魚捲
J有介紹過 就不多說了

接下來的鰻魚和沙拉也都和J吃的一樣 也不多說了
不過那鰻魚搭配小黃瓜和蘋果 吃起來真的很清新呢


重頭戲來了

生魚片來也
相片中的那條魚身是常在日本料理節目中出現的竹筴魚
做成韃靼生魚片 喔 好Q好脆喔
呵呵呵 這盤生魚片真的很讚很讚
店長說 一般吃生魚片的順序是 白肉魚 蝦貝類 紅肉魚
不過也可以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啦


烤香魚和鱈魚也是和J吃的一樣吧
我們覺得肉質很甜美
尤其對於鱈魚的感覺特別強烈
味道非常飽滿豐富充滿油脂 的確和平常吃到的鱈魚大不相同



炸海鮮捲麵衣下有生菜包著蝦和花枝
而醬汁分成由淡而重三種 上菜時有特別提醒吃的順序
在今天的菜色中 這到算是比較不特殊的
不過還是好吃 包在裡面的海鮮仍保留食材本身的甜度與脆度



最後這道北寄貝昆布湯
清淡而甘醇
對我來說是完美的ending
尤其是我從沒吃過熬煮後仍這麼甜美的貝類
而北寄貝的大小更是驚人 大概有我半個手掌大吧


最後是水果
我不知道和J吃的一不一樣
但是我想應該是同一套吧
因為店長故作神秘了一番喔
所以我就只放相片給大家看看囉



我們帶著滿足的胃和愉悅的心情走出餐廳
小B說 的確值得站在路邊等啦

呵呵呵
吃了這麼完美的一餐後
真是完美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