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on說所有的動物在小時候外表都特別可愛
這是一種生物優勢
因為可愛的外表會讓其他的動物想要照顧呵護他/她


我不知道這種說法是否合乎學理
(因為Brandon常常會自創一套說法 然後講得一副很有道理的樣子)
不過想想也挺有道理的



就是這副可愛模樣
讓一向怕狗的我 開始加入當狗玩伴的生活


而這個說法在我家第二次得到印證
也是在Coffee身上
只是角色有點變化


咦 這是什麼啊




聞聞看 嗯 還有奶香味啊 還是個小女娃啊




這麼小就離開親娘 真是可憐
好吧 不要怕 我會照顧你的 乖乖睡喔





而當小米流浪漢來我家時
完全就沒這種待遇
難道真的是因為已經是大貓
無法引起同情啦~~~

ps.這幾張照片真是壓箱寶
現在很後悔當初沒有多拍一些照片啊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