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默契
與認識的時間 相處的時間
不見得是正相關的

有些人
你與他每天相處八小時
他說的你還是不能接受
你說的他也都聽不懂啊

有些人
幾年沒見面
他還是能一句話就說中你的心事
你也永遠知道他最重視的是什麼

我和阿龍姑娘在十六歲就認識了
上大學之後
我們見面的機會就不多了
生活工作的狀況也不太相同
然而 我們好像一直都很能了解彼此

阿龍現在正在異鄉圓她的一個夢
我很替她開心
也很佩服她對自己的不妥協

前兩天
我在她的cambridge相簿中看到數學橋
便留言說 "看到數學橋還是很開心呀(為啥開心 我也不知道哪)"
阿龍姑娘回我說 "嘿嘿, 我就知道妳看到數學橋會開心~~~ 啦~~~"
看到她的回答時 我只覺得"嘻嘻 奇怪 到底為什麼呢"

今天我的信箱出現一張名信片

天呀
我彷彿看到阿龍在暗暗賊笑啊

好吧
阿龍 既然你只問候我家的貓狗 而不問候人的話
那就
請笑納囉
順便祝你長征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