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還沒看過我的肚子圓起來的樣子,前一陣子收集了一些,給大家瞧瞧吧!大約五個多月的樣子~


圓點點娃娃裝(不是真的孕婦裝)


百折娃娃裝 (不是真的孕婦裝) 


假兩件孕婦裝


花花娃娃裝 (不是真的孕婦裝)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穿褲裝,很多人都問我:"你什麼時候才要穿裙子啊!"拜託,我不是沒去挑過,每件都像傘一樣,我個子這麼小,肚子又不夠大,根本就不是我在穿衣服,而是一把傘在穿我呀!傘下還可以躲好幾隻貓呢!不過上星期在公司排提款機時,有一位不認識的同事問我說:"這是孕婦裝嗎?"我說:"不是,是一般的娃娃裝。"她說:"怪不得,我想孕婦裝哪有這麼好看!"嘻嘻!小得意呀!這些衣服幾乎都是我在Y拍買的,也曾去真正專賣孕婦裝的地方買過,真是腰壽貴,而且不見得好看,應該說不合我的風格,太多碎花太鄉村之類的~~~

不過等到小珍珠再大一點,或許要再換一批衣服吧!

p.s.1:恐龍同鞋,這樣的包子算有餡兒了吧!
p.s.2:昨天去產檢,喝了50g 糖水,要測姙娠糖尿,好噁心啊~ 甜到喉嚨都有點痛。另外,醫生居然說小珍珠還是太小,真是莫名奇妙啊!(這次我的感覺不是難過,是生氣呀!)連護士都說我的體重可以再重點,我已經多五公斤了耶!應該算很標準才對吧!而且前兩星期,在另一家婦產科做高層次超音波時,醫生也說小珍珠大小很正常,報告上的數值也是符合當時的週數大小啊~我真懷疑,是不是這家的超音波量測系統沒有校正過耶!我在考慮要不要去別家量量看呢!所以囉~請大家叫我大肚婆吧!我很需要這種念力的Support!還是,我們該改口叫大珍珠呀!(好像比較不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