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產檢被醫生說珍珠太小顆,醫生還給我一張胎動表,要我可以注意紀錄一下。心想,挖哩勒~晚上就算了,白天上班也要我一直注意珍珠有沒有動喔~那我不就變得更神經啦!而且我們已經每天都有量胎心音了啊~Brandon也覺得不用那麼誇張自己嚇自己!


但是說也奇怪,當天晚上,小珍珠的動作開始變得比較明顯,而且頻率也變多了,我就說:"小珍珠
跟我一樣生氣了,果然是母女連心啊!"Brandon也說:"對呀!小珍珠一定是覺得誰說我太小啊!"呵呵~之後,小珍珠每天的胎動都可以讓我心情穩定安心,我也更加努力"攝取"各種營養的食物,母女聯手,一起加油~

有關胎教這件事,看了七田真的書,雖然覺淂有些不可思議,但是"胎兒有意識"的這件事,我是相信的,所以,我會對小珍珠唱歌說話。前天晚上,唱完"寶貝"之後,我就學書上說的,我對小珍珠說:"喜歡聽嗎?喜歡的話,踢一下!"結果,真的有踢一下喔~昨晚,我又試了一次,又踢了一下呢~雖不知是不是巧合,我還是好好地誇獎了小珍珠一下,Brandon想如法炮製,"小珍珠,聽的把拔說話嗎?聽得到踢一下!"沒有反應~哈哈~Brandon不服氣"小珍珠,快!踢一下!要乖喔~"還是沒反應,我就說:"你太囉唆了啦~小珍珠喜歡聽好聽的啦~"然後,Brandon開始灌迷湯"小珍珠好乖好可愛......"結果,我的肚子真的開始鼓起來了~這下,連Brandon都覺得神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