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5 產檢紀錄

星期一去做32週的產檢,到醫院時,人好少喔!可能是下雨塞車吧!大家都還沒到,還好我們有請假提前走。
這次的產檢超音波是由醫生做,不用另外排超音波的順序,加上沒有人,所以一報到完,驗完尿,就輪到我了,超快!
醫生說上次B型肝炎的檢查結果出來了,雖然我是帶原者,不過是屬於傳染性極低的,小寶寶出生後只需要打疫苗就可以,不需加打胎兒蛋白。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小蕃茄正在喝羊水~
頭已經朝下,胎位已經正了,應該自然產沒有問題!小番茄果然是乖寶寶,不枉爸爸媽媽每天跟她溝通啊~醫生說重量約1750克,正常,而且醫生說:"她滿好動的喔!這算是好事啦!"然後醫生給了我一些生產資料,比如說有哪些症狀,要到產房報到,無痛分娩,餵母奶,母嬰同室,待產包的準備,聽著聽著,突然開始有一點點小緊張了~似乎不知不覺這一天就快到了!醫生問我肚皮會不會癢,我說不會,不過醫生注意到我肚皮上有小紅點,所以還是開了一瓶"金貝比"給我(很可愛的名字喔!)原來真的是給嬰兒用來擦尿布疹的耶~
詢問醫生是否需要補充鐵劑,醫生說維他命有在吃就足夠了。跟醫生說骨盆兩側會酸痛,醫生則建議我多補充鈣質,而且跟我說:"看樣子,寶寶不會太大,你不用太忌口"對呀,上次產檢,醫生要我一個月增加兩公斤差不多,我就乖乖地只增加了1.5左右,我都佩服我自己,醫生要我怎麼樣,我就能做到怎麼樣啊~~~
做完檢查小蕃茄好像都會特別興奮,我的肚子右半邊鼓得半天高呢!
總之,這次的產檢結果很正常,下次就是兩星期後了~小蕃茄,合作愉快,我們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