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之前Brandon的嫂嫂有跟我說過:"肚子變大,要小心走路,因為看不到自己的腳。"當時我低頭看,沒有啊,我可以看到自己的腳啊!我想可能是肚子還不夠大吧!

雖然懷孕之後,體溫高了不少,也不怕冷了,但隨著天氣慢慢變涼,還是得把穿著換一下季,免得在辦公室看起來很突兀。因為肚子真的大了不少,大腿也跟著變粗了,孕婦褲雖然可以穿,但穿起來是有點不舒服的,所以,我認清現實,還是無法一直帥氣俐落下去了,採買了一些穿起來輕鬆的秋冬孕婦裙,還有一件彈性足夠的內搭長褲。

裙裝一穿,真是是十足的孕婦樣啊!而且,我發現我終於懂得嫂嫂說的"看不見自己的腳"是什麼意思了,因為被肚子很大把衣服呈開,然後腳就裙擺擋住了啦~~~之前我都穿褲裝,所以沒有發現這種現象!感覺好好笑,這輩子,難得看不到自己的腳啊~(大家放心,我走路都很小心,會一步一步小心走)

給大家看幾款我的秋冬造型

蘑菇南瓜裝:裙子上的圖案不是瓢蟲是蘑菇,南瓜下擺很受歡迎,沒錯,大家都說"好可愛"


菱格紋上衣搭內搭褲:滿足我偏好穿褲裝的喜好,Brandon說:"這是學院風"還挺厲害的嘛!還懂什麼學院風呢!


弔帶裙:弔帶群應該是孕婦裝的基本款,這件我在夏天就買了,但是記得當時肚子小,穿起起來像布袋,現在穿就剛好啦~


雖然肚子大,不過我的行動還算敏捷,在辦公室走路也都還很正常,只有一次不小心走得太放鬆出現企鵝走法,被同事說:"喔~真的有懷孕媽媽的樣子囉"

走路OK,但是坐久了真的還是不舒服,因為我的習慣太好,腰桿總是不自覺地挺很直,椅子也都坐前三分之二,所以還是會覺得有點負荷。晚上平躺在地板上,想讓骨骼釋放壓力,回復正常的位置時,總覺得骨盆腔的地方真是夭壽酸啊~不過我想,這是沒辦法的事,我只好等待生完時,可以好好作一下瑜珈,好好摺一下骨頭啦~

小蕃茄最近的動作常常很大,尤其是我靠左側躺下時,不知是拳頭還是腳掌還是膝蓋,在我肚皮下滑來滑去,真的好好玩,而且會癢癢的!動作之明顯,Brandon也嘖嘖稱奇~不過有時動太久,我們會叫她休息一下,因為媽媽要睡覺啦~(聽說左側睡是最好的,除了防止壓迫靜脈,避免水腫,胎兒吸收養分也最容易,本來半信半疑,不過,左側睡時,小蕃茄的確特別活潑,不過我本來是無法考左側睡的,因為感覺壓迫心臟,所以,我現在都是左側躺一躺,換平躺,再換右側躺,反正睡著就好啦~)

已上是近況報告,今晚要產檢!我們已經先跟小蕃茄打過招呼,要她好好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