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件小事寫一下,免得以後忘記。



*肚子的事

最近肚子似乎比較容易餓,尤其是半夜起來上過廁所之後,肚子真是咕嚕咕嚕叫喔~不過我是沒有起來吃東西啦!睡覺還是比較重要啦!大家可能要我多吃ㄧ點,不過,我的食量並沒有變大,而且因為小蕃茄越來越大,感覺已經擠壓到我的胃部了,有時會覺得吃下去的東西好像卡在喉嚨附近,有點不舒服,雖然不到逆流的程度,但是,我還是不敢一次吃太多,免得噁心,而且一邊還是要控制體重啊!這種現象,應該很多孕婦都有經歷過,也只有等症狀過去了。

*小蕃茄很活潑

小蕃茄近日舞動的頻率和幅度都很高,尤其是睡覺前和起床後,常常有睡前舞和起床舞,有時我感覺可以摸到她的不知是小手掌還是小腳丫,好好玩喔!只是坐車上下班時,會被她擠得很想上廁所,這時我都得祈禱不要大塞車啊!

*幫小蕃茄買東西

小蕃茄很幸運,好多阿姨叔叔都給了我們一堆東西,所以當有人問我:"東西準備好了沒?" 我的回答都是:"好像沒有什麼要買的耶!"因為我們的更衣室和健身房現在已經堆了一大堆東西,不過,我們很混,一直也只是堆著,並沒有去整理,想說,還早嘛!不過,最近又一直有人恐嚇我:"說不定會提早生喔!很多人第一胎都提早生喔!"甚至有人提早到三個禮拜!聽得我有點害怕,雖然我們每天都跟小蕃茄說:"你要到明年元旦再出來喔!這樣可以年輕一歲喔!"但是還是有點警惕到,所以,上週末終於比較認真的比對醫院、坐月子中心、網路資料,整理了還需要添購的單子,上週末去買齊了,不過,還是沒有把它們放在一袋,好好好,過兩天我會真的把它們整理好啦~

*小小的煩惱

現在最煩惱的應該是小蕃茄之後要給誰帶吧!本來在住家附近找了個住家環境不錯,也很有經驗的保母,沒想到,等不到小蕃茄出來,就被別人搶走了,只好再找過囉!找保母除了看得到的條件之外,真的也是要看運氣和緣分的,所以,也急不來呀~不過還好的是,Brandon的嫂嫂已經說過可以當我們的後援,真的找不到適合的,她可以幫我們。雖然很感謝,不過嫂嫂自己有個三歲小女兒,又有上小學的兒子要接送,實在也不好意思讓她太忙啊~沒關係,我想總會有辦法的啦!
---------------------------------------------------------------
嘻嘻! 才剛寫完,就接到保母打來的電話,她說因為原來帶的寶寶有些變化,所以她可以帶我們家的小蕃茄啦~~Ya~我就知道一定有辦法的啦!


*IKEA買東西

前一陣子看到IKEA的電子型錄,發現經典休閒椅的椅墊有出藍色的,反正我們家的紅色椅墊幾年下來也已經被Maggie摩爪摩得差不多了,既然有我最喜歡的藍色,就去看看吧!

所以我們家有了藍色休閒椅喔~(不過,來我們家的客人都沒發現耶!是的!阿婆跟阿姨都沒發現,紅色跟藍色差很多吧!~~~對了!椅墊居然比椅架還貴喔~也難怪啦!號稱坐幾十年都不會壞,不在耗材上賺錢,要賺甚麼!而且啊!回家一比,墊子厚度和長短都有縮水一咪咪喔~果然原物料上漲啦!)



河馬和兔子是我買給小蕃茄的,(算是我自己第一次幫小蕃茄買東西耶!雖然Brandon說是我自己想要的...)



還買了一個好東西,筆記型電腦的墊子,邊看電視邊使用laptop時,大腿比較不會燙,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