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蕃茄來了之後,對三寶的生活產生重大的影響,而Coffee是我們家三寶中最容易讓我感到心疼的。

她的目光始終追隨在我們身邊,我真的相信,我們是他的全世界。然而我們現在卻很難把目光專心放在她身上。不經意的忙碌之間看到她一貫忠誠,帶點寂寞,但又充滿諒解的眼神,常讓我心頭一緊,而在心中跟她說抱歉。
不過,我至少盡量做到,每天還是會摸摸她,跟她說幾句話,而且跟她說:你最乖最可愛了!
也每天都帶著小蕃茄跟Coffee打招呼:Hi!Coffee姊姊;Coffee姊姊ByeBye!


溫柔的姊姊照看著妹妹



即使身邊有妹妹的臭尿布,姊姊還是不會嫌棄 (Coffee:誰說我不嫌棄啊!是你們懶,尿布不馬上丟好嗎?Emily心中旁白:其實我們是想說你會不會幫忙丟啦~)



姊姊站起來,妹妹有樣學樣也爬起來了~




希望很快地,我們會有剛剛好的生活步調,可以照顧到每一寶的身與心都開心健康!我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