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逗貓棒出現的第一天晚上
很久不玩玩具的Maggie大小姐變了
竟然對逗貓棒發生興趣了

這是啥 毛茸茸的


太了不起了 竟然能讓大小姐站起身來呀


不過
照片只到這樣啦
Maggie真的有稍微玩一下啦
只是太短暫 沒拍下來囉
但是 我已經很感動了


倒是Coffee最令我跌破眼鏡啦

看到逗貓棒的興奮表情


哼 誰說逗貓棒只有貓咪會玩 我也會玩

貓咪閃開 讓我來
(Coffee真的把小米和Maggie趕跑 想自己獨佔喔)


喔喔喔 真是好玩


我說 Coffee呀
你又吃化毛膏
又玩逗貓棒
是怎樣
你真的要當18公斤的大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